欢迎进入西藏银行官方网站
返回首页
业务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银行发布>业务推荐

农民工工资代发业务

2017年参与全区建设工程领域劳动用工实名制管理和工资银行代发服务平台项目建设以来,我行积极履行地方法人银行的社会责任,全力配合完成了系统开发和项目试点工作。

我区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服务平台的搭建,不仅为企业项目管理提供便利,有利于各级建筑监管部门全面监管建筑企业和从业人员,为杜绝建筑领域的劳资纠纷提供了强有力的服务支持。借助信息化手段,以建设制度为保障,落实管理、明确管理。监控施工现场人员考勤记录、执法人员巡查记录、劳务人员工资支付记录三个重要环节,确保安全生产、确保工程质量、确保工资发放,从而实现规范施工现场监督、规范建筑市场秩序,提高行业监管水平

目前我行可免费为企业开立农民工工资代发专用账户;为农民工免费开立最新第三代安全、可靠的工资卡,执行农民工工资卡费用多项减免政策,如减免异地存取款、手机银行跨行转账、个人网银跨行转账、异地自助设备跨行转账、短信通知服务费等;上门持MSP手持营销设备到工地现场为农民工开立工资卡,办理激活、挂失解挂及手机银行、个人网银、短信通知业务签约等;为了更方便企业和农民工办理业务,在各网点柜面设置专门的绿色通道,确保管理平台顺利推广。

后续我行将按照政府主管部门统一部署,积极配合做好项目实施工作,为全区解决统筹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做出积极贡献。

总行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民族北路7-1号 邮编:850000 西藏银行版权所有 藏ICP备13000006号 Copyright ? BANK OF TIBET . All Rights Reserved.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371号

手机银行下载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