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西藏银行官方网站
返回首页
企业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银行发布>企业党建

西藏银行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讲座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根据区党委宣传部工作要求和总行党委工作部署,12月26日下午,我行特邀西藏自治区党校万金鹏副教授到我行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讲座。讲座由李军副行长主持,在家的行领导出席,各部门、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参加了讲座。

  万教授以《开启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为题对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解读,从关于十八届六中全会为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重大贡献、《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新提法和新亮点、《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新提法和新亮点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两会”精神的理论价值、实践意义和丰富内涵。万教授的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阐述说明,深入浅出,具体生动,剖析到位,使听课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

  李军副行长在讲话中要求,通过系统学习培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扎实推进西藏银行党的建设和改革创新发展各项工作。

总行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民族北路7-1号 邮编:850000 西藏银行版权所有 藏ICP备13000006号 Copyright ? BANK OF TIBET . All Rights Reserved.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371号

手机银行下载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