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西藏银行官方网站
返回首页
企业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银行发布>企业党建

西藏银行党委召开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16日下午,根据区纪委机关和区党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部署,西藏银行党委在党委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参加会议的有总行党委班子成员、经营班子成员,办公室、监察部、组织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区纪委、区党委组织部相关处室领导到会指导。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西藏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白玛才旺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这次民主生活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行党委高度重视,会前,认真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深入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班子及成员深刻对照检查并撰写发言材料,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扎实基础。

  白玛才旺书记代表班子从理想信念方面、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作风方面、担当作为方面、组织生活方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方面等六方面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做了简要汇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大家都敞开思想,敢于正视问题,做到深刻剖析、严肃查摆,拿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达到了坦诚相见、互相帮助、改进工作、增进团结的目的。

  白玛才旺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向全国人民做出了“打铁还需自身硬”的庄严承诺,立下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军令状。作为区管一级企业,我们一定要牢记使命、履职尽责,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的决策部署。一要绝对忠诚于核心。二要扎实推进国有企业党建。三要掷地有声抓工作落实。四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五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班子自身建设。全行上下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以吴英杰同志为班长的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开拓创新,奋发进取,埋头苦干,争创一流,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总行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民族北路7-1号 邮编:850000 西藏银行版权所有 藏ICP备13000006号 Copyright ? BANK OF TIBET . All Rights Reserved.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371号

手机银行下载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