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西藏银行官方网站
返回首页
个人贷款业务

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

【产品介绍】

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是指各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运用职工以其所在单位缴纳的住房公积金,委托商业银行向购买、建造、翻修、大修住房且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发放的贷款。

【适用对象】

 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监管规定及当地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规定且缴存住房公积金的个人。

【贷款用途】

 用于购买、建造、翻修、大修住房的贷款。

【贷款额度】

贷款最高额度不超过90万元(含)。

【贷款期限及利率】

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20年(含),贷款利率按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相关规定执行。

【还本付息方式】

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还本付息方式主要为等额本金、等额本息还款方式。

【贷款担保】

可采取保证、抵(质)押等担保方式;各种担保方式可单独使用,也可采用组合担保形式。

【贷款申请资料】

1.借款申请表;

2.具有法律效力的身份证明材料;

3.婚姻证明材料;

4.购房合同或意向书等有关证明文件;

5.按照不同担保方式提供相应担保资料

6.西藏银行和当地公积金管理中心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

【办理流程】

请您接洽西藏银行相关网点。

总行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民族北路7-1号 邮编:850000 西藏银行版权所有 藏ICP备13000006号 Copyright ? BANK OF TIBET . All Rights Reserved.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371号

手机银行下载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