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西藏银行官方网站
返回首页
个人贷款业务

个人工程机械按揭贷款

【产品介绍】

个人工程机械按揭贷款是指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购买工程车辆或机械设备的贷款。

【适用对象】

符合本行基本信贷条件、有当地常住户口、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贷款用途】

用于购买工程车辆或机械设备的贷款。

【贷款额度】

贷款金额最高不超过工程车辆或机械设备购买净价(指销售发票记载价格、不含各类附加税/费及保费等)80%(含)。

【贷款期限】

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含)。

【贷款利率】

执行西藏优惠贷款利率。

【还本付息方式】

支持等额本金;等额本息;按月付息、到期一次还本;按月付息、分次还本等多种还款方式。

【贷款担保】

个人工程机械按揭贷款担保方式原则上采用经销商提供全程全额连带责任保证;也可以根据借款人实际情况追加保证、抵押、质押等方式。各种担保方式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采用组合担保。

【贷款申请资料】

1.贷款申请书;

2.借款人身份证件资料:包括申请人本人、配偶及共同借款人有效身份证明(包括户口簿及身份证件)、婚姻状况证明;

3.借款人还款能力证明材料:包括申请人本人、配偶及共同借款人工资收入证明、银行账户流水、资产证明和其他收入证明材料;

4.贷款用途证明资料:与合作经销商签订的销售合同或协议,借款人已付所购工程机械价款规定比例以上的收付款交款单据(经销商出具的发票或收据、银行存款或转账凭条);

5.按照不同担保方式提供相应担保资料;

6.借款人及配偶、共同借款人(如有)、保证人(如有)的个人信用信息查询授权书;

7.客户经理根据该笔贷款实际情况,认为申请人有必要提供的其他资料。

【办理流程】

请您接洽西藏银行相关网点。

总行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民族北路7-1号 邮编:850000 西藏银行版权所有 藏ICP备13000006号 Copyright ? BANK OF TIBET . All Rights Reserved.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371号

手机银行下载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