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西藏银行官方网站
返回首页
定期储蓄

整存整取

  【产品简介】 

  整存整取定期储蓄是指在存款时约定存款期限,一次存入本金,全部或部分支取存款本金和利息的储蓄方式。50元起存,多存不限, 存款期限分为三个月、半年、一年、两年、三年和五年六个档次。 

  【产品特点】 

  1.利率较高:定期存款利率高于活期存款,是一种传统的理财工具,定期存款存期越长,利率越高。 

  2.可约定转存:客户可在存款时约定转存,定期存款到期后的本金和利息将自动转存。 

  3.可质押贷款:如果定期存款临近到期,但又急需资金,客户可以办理质押贷款,以避免利息损失。 

  4.可提前支取:如果客户急需资金,亦可办理提前支取。在原存期及转存期内只能部分提前支取一次。 

  5.通存通兑:预留密码的定期存款到期后,客户凭银行卡或存单可在本行任意网点存取现金。 

  【产品收益】 

  1.按存入日挂牌公告的相应期限档次整存整取定期存款利率计息。定期存款利随本清,遇利率调整,不分段计息。 

  2.全部或部分提前支取的,支取部分按支取日挂牌公告的活期储蓄存款利率计息,未提前支取部分仍按原存单利率计息。 

  3.逾期支取或虽办理自动转存但未满转存期限办理支取的,其超过原定存期的部分,按支取日挂牌公告的活期储蓄存款利率计息。 

   

  【办理流程】 

   

 

总行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民族北路7-1号 邮编:850000 西藏银行版权所有 藏ICP备13000006号 Copyright ? BANK OF TIBET . All Rights Reserved.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371号

手机银行下载二维码